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嫁衣 > 新闻

《嫁衣》即将落幕 刘蓓情归何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7:25
《嫁衣》剧照
《嫁衣》剧照

  今天北京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嫁衣》将落下帷幕,剧中女主角刘蓓饰演的单身妈妈管静竹会否和王大豆成婚?还是和焦阳会有一段别样的姐弟恋?刘蓓的归宿将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年轻的观众希望管静竹和焦阳带着歪歪过幸福的小日子,都认为他们之间是有感情存在的,是曾经一起经历过风雨的。而中年人群的关注可能就偏向王大豆多一些,因为王大豆有稳定的经济基础,可以给管静竹和歪歪稳定的生活保障。但是关于结局,该剧导演马进曾在北京台的采访中透露:“结局部分的戏我们真是费了牛劲了。拍摄的时候我们设置了三种结局,我们预感到观众可能不希望焦阳去死,不希望管静竹去死,因为中国的叙事文化跟观众欣赏的传统,实际上是有一种大团圆的模式的,人心向善嘛,我们就按真实人物逻辑设想了一种结局;按照观众渴望的是一种什么结局,我们又设置了一种结局;还有一个就是二者之间我们找到一个适中的结局方式。”最终,导演到底是用的那种方式为这部划一个完美的句号,还请关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嫁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