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一与刘蓓《嫁衣》中成“情敌”(图)

2009年09月04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写真
吕一写真

  25集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嫁衣》已经陆续在各大电视台开播,起伏不断的剧情,演员的真情流露,既能抓人眼球又能引人深思。在剧中,吕一饰演的尹小穗与刘蓓饰演的管静竹可是说是“情敌”关系,同时爱上了一个男人,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吕一与刘蓓在戏下的关系,吕一依然对刘蓓十分尊敬。

  由慈文影视制作出品的《嫁衣》是根据张欣小说《依然是你》改编而成,虽然在原著的基础上有些许变化,但却用独特的描写手法诠释出了在残酷的现实社会中,在繁华的都市里,人们用感性或是理性来处理问题的态度。

剧中的管静竹刘蓓,大气、勇敢,做事方法很理性。而作为剧中的80后女孩尹小穗吕一来说,对爱情执着的追求不能用对错来判断,只能说她感性大于理性,体现出了80后女孩敢爱敢恨的特点。吕一用甜美可爱的外形,个性十足的表演,成功的塑造了尹小穗这个人物,赋予了这个人物生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与刘蓓饰演的管静竹的对手戏份不多,但吕一对她很是尊敬,总是利用休息时间站在一旁默默观看刘蓓的表演,从中吸取精华,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