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嫁衣》今晚落幕 刘蓓苦尽甘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8:41
刘蓓饰演的管静竹是个单亲妈妈
刘蓓饰演的管静竹是个单亲妈妈

  电视剧《嫁衣》今晚将在北京卫视收官,剧中女主角管静竹的命运令人唏嘘不已,但好在苦尽甘来,虽然结局是开放性的 ,但是至少能让人看到希望。

  有人说《嫁衣》是一部情感版的百科全书,想来也是,一夜情、婚外恋、姐弟恋等等一系列的情感纠葛在短短几天中全部有所展现;也有人说刘蓓的管静竹演的是又苦又酷,看看管静竹的生活,患有自闭症的儿子、自私自利的前夫、身患癌症等等,她的人生宛若是一部悲惨世界,可在种种困难面前,管静竹没有被压倒,她的乐观、向上、还有善良,深深的打动了观众。

  据悉,《嫁衣》在播出时的收视成绩不俗,在同时段的电视剧中位列全国第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