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嫁衣》今晚南京开播 刘蓓大谈姐弟恋(图)

2009年10月14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刘蓓 尤晓源 摄

  都市情感片《嫁衣》今晚将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精品剧场”与观众朋友见面。《嫁衣》的出现无疑可以让对谍战片产生视觉疲劳的观众们换换味口了。日前,该剧的出品人马中骏和主演刘蓓,小说原著张欣一同来到南京宣传该剧。演过很多次单身妈妈,又经历过感情波折的刘蓓自言现在的生活很幸福,“经历过那些波折回头看,真的都不算什么……”刘蓓说,“生活原本就不是好坏两个字能说清的,女人的幸福只有自己能感受到,别人眼中的都不算。


  刘蓓:

  吴秀波像家里人一样

  改编自张欣小说《依然是你》的《嫁衣》讲述了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女人和四个男人之间坎坷的情感故事。刘蓓所饰演的管静竹被曾经深爱着的丈夫残酷抛弃了,独自一人带着患有先天性傻哑综合征的儿子生活着。吴秀波饰演的焦阳就在这个时候闯进了她的生活。两个人共同经历了背叛、陷害、激情与欲望,谱写了爱情。这部戏中刘蓓身边围绕有4个男人,分别是儿子,丈夫,暧昧的情人还有大款。一谈到剧中的儿子,刘蓓的话匣子就打开了,“这个小家伙很聪明的,刚开始还需要对戏,到后面就变得很默契了,跟我可好了。”对于现实生活中自己的孩子,刘蓓不愿意多说什么,“他,挺好的呀……”满脸都是幸福。对于孙松饰演的丈夫,刘蓓感慨他其实是个很软弱的人,“最不幸也是最可悲的男人。”聊到“情人”吴秀波刘蓓又兴奋了,“一直在想这个人会是谁来演,结果来了个最熟的。我们俩认识20年了,跟他对戏什么话都不用说,就像是家人一样。比如和孙松吵架的那场戏,秀波出现在门口,我就什么都不怕了,觉得家人回来了。我曾经还演过他妈呢。”对于吴秀波所饰演的焦阳,刘蓓表示他是一个女人心底最需要的恋爱对象,是真正的爱情,没有别的附加的东西,女人会为了爱情错过应该选择的生活,比如金钱。

  张欣:

  任何传播形式都是积极的

  谈到小说创作的初衷,张欣认为现在写女性小说的比较多,但是很多都是在表现家暴这一类主题,所以想写一部可以反映女性内心纠结,表现女性内心真正勇敢的小说。对于小说的内容,她表示百分百原创:“我的小说不会有真实的内容在里面,都是百分百原创的。而且我相信每一部作品都有自己的命相,希望这部作品在南京也会有好命。”面对戏比书红的现象,小说的原著张欣表现得很淡然:“电视剧里所要表现得是普通人的情感,而我书里写的也都是普通人的情感,所以书没有戏红我并不会觉得失望。任何形式的传播都是积极地,而且业内人士的互相帮助也是应该的,任何合作能加分就是好的。”出品人马中骏也表示:“书和电视观众是不一样的观众群,我现在做的是把纯文学的东西通俗化,让收视主体人群喜欢。喜欢小说的人群和电视观众是有落差的。我只是把纯文学的东西推得更广,让更多的人喜欢。”

  实习生 罗晨 本报记者 童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