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三笑之才子佳人》 > 新闻动态

《三笑》姚笛版秋香是安保队长 片中反点唐伯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09年11月16日07:32
正在为新片录歌
正在为新片录歌

姚笛的这般秋香跟之前的很不一样
姚笛的这般秋香跟之前的很不一样

  搜狐娱乐讯 经典重拍风越刮越烈,由郭德纲、姚笛、于谦等主演的《三笑》于近日拍摄完毕,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虽然同样是讲述才子唐伯虎与秋香的故事,但是这版《三笑》完全颠覆了陈思思的第一版和郭德纲巩俐主演的第二版。在片中,不再是唐伯虎点秋香,反倒是秋香点伯虎,而秋香也不在只是淑女,她在片中有一个身份:华府的安保队长。

  关于唐伯虎与秋香的故事,传播最广的无疑是李力持导演,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片中风流倜傥、文武双全的唐伯虎和端庄秀美的秋香,给人的印象尤其深刻。而郭德纲、姚笛主演的《三笑》里,这个故事再度被颠覆。片中,唐伯虎是一代歌星,秋香则是他的崇拜者。而原本“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在《三笑》里变成了“秋香点唐伯虎”,扮演秋香的姚笛表示:“这个故事完全跟《唐伯虎点秋香》不一样,是‘秋香点唐伯虎’。在里面是我追着郭德纲老师,总是我跟她套近乎。”戏中,还有一个唱段,是秋香唱给唐伯虎的,说的是,唐伯虎失忆了,秋香为了唤醒她的记忆,便唱了这么一段。

  相比《唐伯虎点秋香》中的丫鬟身份,《三笑》中的秋香,还有一个身份,更加“雷人”,姚笛透露,她饰演的这位“秋香”还是华府的“安保队长”,每天教府中的丫鬟、仆人们练功夫,为此,化妆师还给新版秋香梳了一个古灵精怪的到处甩的辫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