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志博《雷人老范》演喜剧 不拘一格开拓新戏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0:45

  实力演员范志博因一部部响当当的主旋律作品为观众所熟知,2009年凭借《突发事件》摘得华表奖影后桂冠的范志博,坐稳“主旋律女王”宝座。继续再接再厉打造经典剧集的同时,范志博不拘一格开拓新戏路,与范伟合拍都市情感喜剧《雷人老范》。范志博笑言:只要拍出好作品,那就足够。

范志博宣传照片
范志博宣传照片

雷人老范
雷人老范

  《雷人老范》释放喜剧细胞 荧屏新体验

  范志博表示,自己在生活中的时尚幽默的一面,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与范伟合作的《雷人老范》中,范志博一改以往的“主旋律路线”,在片中饰演“不成器小厨师”范伟的妹妹兼老板“周岚”两人在经营饭店的过程中,擦出了不少喜剧的火花,发生了很多雷人搞笑的事情,“拍这样的电影,每天都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笑得我连皱纹都多了。”

  主旋律部部经典 不拘一格拍好戏

  《突发事件》、《真水无香》、《女子监狱》等,一部部作品的沉积积淀,范志博主旋律道路上所向披靡,主旋律作品部部经典。不论是塑造她塑造的党委书记、警察、法官、记者等形象,沉稳而大气,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成为主旋律题材的标杆人物。范志博表示,自己没有拘限于某类作品,可能主旋律的作品让大家印象太深刻了,不论是主旋律的还是时尚的、农村的各类题材,各种角色都愿意尝试。用心演好戏、拍好作品是最大的心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