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人老范》将杀青 范志博范伟很“雷人”

2009年09月29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写真

范志博
范志博《雷人老范》剧照

  搜狐娱乐讯 范志博、范伟、范雷组成的“范家班底”联袂奉献的都市轻喜剧《雷人老范》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剧中范志博首次尝试喜剧,出演范伟的妹妹兼老板“周岚”,精明能干,与范伟在工作生活中既较真又有兄妹情深的一面,戏里戏外“雷人”事件还真不少。

  热映中的影片《沂蒙六姐妹》,范志博好评不断,电影电视两届开花。而首次触电喜剧的范志博对于《雷人老范》的拍摄直呼轻松过瘾,获得平台展现自己的喜剧天分同时也经常“雷”到自己。剧中范伟饰演的“范春雷“丝毫没有兄长的榜样作用,反倒需要范志博饰演的妹妹“周岚”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大力相助,小厨师和大女人之间的精彩剧情,使得影后影帝范志博跟范伟在片场常常对词就能乐翻天。

  凭借《突发事件》、《女子监狱》、《十万人家》等作品被誉为“主旋律天后”范志博此次放下领导架子,在《雷人老范》中回归平常百姓人家里的家长里短,着实让观众有些意外。范志博坦言,刚开始自己也没底,但随着拍摄的深入,越来越享受过程。导演郭林则毫不吝啬夸赞之词,称范志博的在剧中的表演是将幽默与表演技巧的合二为一浑然天成的成功之作。目前,《雷人老范》杀青在即,即将结束紧张拍摄的范志博谦虚称这部作品的“笑果”如何,还需等播出之后,观众说了才算。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