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志博助兴电视节 凭《十万人家》极具观众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2:06
范志博

范志博参加电视观众节

  日前,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的压轴大戏——《激情飞扬,一路是蓝》主题晚会隆重举行。凭借《十万人家》在浙江地区极具观众缘的华表奖新科影后范志博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该晚会,与浙江观众共聚一堂。

  范志博主演了反映浙商转型和经营改革的央视08年压轴大剧《十万人家》,先后获得了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等多项大奖,在本届电视观众节上又获得了“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奖”。范志博凭借此剧不但成为广大观众的心头好,在浙江地区更是无人不晓,每次来到浙江范志博都会受到观众的热情追捧。当晚活动现场范志博身穿亮色小礼服登台亮相,沉敛大气、落落大方尽显影后风采。她即兴给现场观众带来的诗朗诵——南宋词人柳永的《望海潮》,将晚会现场推至高潮。

  范志博实力强劲,近年来演艺事业风生水起,拍出越来越多的好作品,华表奖、金鸡奖、飞天奖、金鹰奖等多个奖项接踵而至。做为主旋律电视剧的最佳人选,范志博在获得华表奖“影后”的殊荣之后,继续努力为观众演绎更多更好的电视电影作品,同时也被更多观众所熟知与喜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