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人老范》“三剑客” 范志博范伟范雷齐聚首

2009年09月21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
范志博

范氏三位演员合照
范氏三位演员合照

  搜狐娱乐讯 由范伟、范志博、范雷等人联合出演的以讲述小人物生活的都市轻喜剧《雷人老范》仍在加紧拍摄中,预计中秋左右杀青,明年春节时与观众见面。日前,三位主要演员的范志博、范伟、范雷齐齐亮相,出席了该剧在哈尔滨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雷人老范》这部剧演员阵容相当引人注意,喜剧笑星范伟饰演单纯善良的男一号范春雷,刚刚凭借《突发事件》荣获华表奖影后殊荣的知名演员范志博则饰演范春雷年轻能干妹妹兼老板,青年演员范雷在剧中扮演处处刁难范伟的上司。非常巧合的是三位主演全部姓范,此剧可谓是范氏家族的天下,他们在剧中大行幽默诙谐之道,笑料百出,三人绝对是名副其实的“雷人三剑客”。他们经历的那些许多出人意料且令人格外震惊的事情,定会让观众在欣赏此剧时肯定从头笑到尾。

  在“雷人三剑客”的组合中,只有范伟是喜剧演员,尤其是演绎过《沂蒙六姐妹》、《女装甲团长》、《真水无香》等多部主旋律影片、被誉为“主旋律天后”的范志博,更是第一次挑战喜剧角色。对于这次能有所突破参演轻喜剧,范志博非常高兴,她表示虽然总演女领导,但实际生活中的她没有那么主旋律,在这部戏里,虽然喜剧表演对她是个挑战,但是她可以任意挥洒个性,女主角像她本人一样是个具有爽朗性格真性情的女人,所以也称得上是本色出演。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