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包青天》热拍 刘长德演唐国强儿子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0:41
刘长德-皇帝造型
刘长德-皇帝造型

  近日,新版《包青天七侠五义》的开拍引起不小的轰动,除原班人马再聚首外,唐国强、张少华、闫学晶等一线演员的加盟也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而各大明星在剧中所扮演什么角色?更是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据悉,此次唐国强在剧中扮演的是仁祯皇帝,是刘长德扮演的仁宗皇帝的父亲。

  曾经出演过《初恋》等剧的新锐演员刘长德,冷峻的外表、深邃的眼神,独具魅力的表演使得刘长德在不少作品中都获得成功,同时聚集了较高的人气。在新版《包青天》开拍时,刘长德更凭借优越外形条件脱颖而出,并以扎实的演技通过了剧组试镜,成为导演及制片人眼中仁宗皇帝的不二人选。据制片方相关负责人透漏:“仁宗皇帝这个角色我们有很多备选人,之所以选中刘长德,最初是觉得他的外形非常合适,因为皇帝嘛,应该给人一定的距离感,所以当看到刘长德时,便觉得他就是我们要找的人。在后来的试镜中,刘长德不俗的表现也征服了我们,所以在试镜结束后剧组便决定刘长德是仁宗皇帝的不二人选。”不过在大腕云集的新版《包青天》里,唐国强却成为刘长德这位”新人王”的压力来源。

  刘长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得知要与唐国强饰演父子的时候,首先是吓了一跳,因为在我的眼中唐国强老师是一位艺术家,也许是扮演毛主席的次数太多了,我觉得唐国强老师身上带着一种威慑力。不过在见到他本人时,我发现这一切都是我想多了,原来唐国强老师是非常平易近人,人也很随和,希望能在这次合作中能向唐国强老师取取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