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主打献礼片 唐国强郭晓冬张涵予掀银屏热浪

2009年09月27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和江一燕
郭晓冬和江一燕


  搜狐娱乐讯 金秋十月,适逢中国60周年华诞,继《建国大业》、《风声》之后,作为今年国庆大片“主旋律三部曲”的压轴作品《秋喜》,也将于10月14日上映。三大影片的三大主演唐国强、张涵予和郭晓冬,将掀起一浪接一浪的银屏热潮。

  纵观主旋律题材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汇集了172位一线华人明星阵容,盛况空前,成为了当仁不让的“史上最牛献礼大片”。《风声》则启用了张涵予这位影坛硬汉来演绎“内鬼”,加上黄晓明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王志文、苏有朋英达等明星的加盟,被喻为银幕谍战版“杀人游戏”的《风声》,以其酷刑牌吸引了大量的观众。而作为今年国庆大片“主旋律三部曲”的压轴作品《秋喜》,则是一部极具煽情和文艺范儿的谍战经典。《秋喜》由两代实力派男星孙淳、郭晓冬,新生代才女江一燕担纲主演。《秋喜》沿袭了孙周导演的一贯风格,并不急于将郭晓冬与孙淳之间的谍战直接抛向观众,而是以郭晓冬和江一燕之间那段纯洁的、唯美的爱情萌芽作为铺垫,将郭、孙二人之间暗中的斗智斗狠斗情以最真实的状态展现在观众面前。

  《建国大业》、《风声》、《秋喜》,同为“主旋律三部曲”的经典大戏,在2009年捧起了银屏献礼片的接力棒,成为了呼声最高的国庆影片。相比《建国大业》,《秋喜》虽然没有那么宏大的演员阵容,但郭晓冬、江一燕贯串始末的唯美爱情和郭晓冬、孙淳之间你死我活、惊心动魄的终极较量,使得《秋喜》在剧情上更胜一筹。而对于《风声》的酷刑牌,主打温情牌的《秋喜》,有着更加扣人心弦的剧情设计,将悬疑、角力、情感巧妙的融为一体,比《风声》更人性化。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