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高大宽否认集团要上市 称赵本山未考虑计划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12日09:35
  虽然“上市”成了热点,但赵本山(空间)却不愿凑热闹。最近,有媒体称,本山传媒集团准备上市,但该集团总经理刘双平昨天表示:“上市有路线图,但没时间表,只是一个大趋势”。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也表态,的确讨论过上市的计划,但赵本山并没有考虑。

  本山传媒暂不上市

  对于本山传媒是否会赶“上市”潮,刘双平表示:“上市并不难,从长远考虑,我们肯定会上市,不过不是现在,我们还需要慢慢积累。”

  据一位曾与赵本山商谈过上市情况的知情人透露,赵本山的确有过上市的念头,但被一些业内朋友劝阻了。知情人表示,赵本山不愿意上市是受辽足影响:“他此前曾高调投资搞足球,结果没到半年就宣告破产,至今仍有阴影,所以他现在进行任何投资都很谨慎。”高大宽也透露,本山传媒集团内部的确讨论过上市的可能性,但目前赵本山并没考虑。

  赵本山“不差钱”

  有媒体给赵本山算了笔账,认为从资本实力上看,本山传媒并不缺上市的钱。赵本山身家约为7亿元,这是华谊兄弟上市之初期望的募集资金数。有机构评估本山传媒目前的资产达到了35亿元。不过,也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上市最主要的目的是募集资金,但募集资金得有明确的规划,如果本山传媒集团并不缺钱,也没有急需用钱扩大投资的话,无须急着上市。

  记者了解到,本山传媒最近不是忙着上市,而是集团内部的人事变动。据透露,本山传媒除了巩固影视剧、刘老根大舞台的胜利果实之外,还将增加无线运营业务,赵本山的小品、徒弟们的二人转、小沈阳(空间)的单曲,未来都有可能通过无线业务开发新的盈利模式。新报记者茅中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