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颂贤见面会现场火爆 “令狐冲”魅力不减当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7:12
吕颂贤
吕颂贤

吕颂贤 动情高歌
吕颂贤 动情高歌

  近日,曾出演过TVB经典剧集《笑傲江湖》,以盖世豪侠令狐冲受到广大观众热烈追捧的香港著名男星吕颂贤应某知名集团邀请举办了一次盛大的见面会,现场火爆的状况,让主办方感叹“令狐冲”的魅力不但不减当年,反而越发浓厚。

吕颂贤见面会
吕颂贤见面会

吕颂贤见面会 火爆现场
吕颂贤见面会 火爆现场

  活动现场在当地知名的步行街,大批吕颂贤的FANS早在活动开始前便集结在现场等候偶像,当天现场几度失控,主办方安排数名保安在场维持秩序。吕颂贤当天以黑衬衣搭配同色系仔裤现身现场,一顶白色休闲编织礼帽,冷峻中又不失亲和,让新老FANS为之疯狂。他也相当敬业,对FANS的要求来者不拒,并且还一开金嗓,献上了一首经典老歌。

  近年来,吕颂贤将自己的工作重心转向内地,接拍了多部影视剧集。据悉,上月由他主演的年代情感巨制《再见艳阳天》在上海顺利杀青,相信在该剧播出时,由他诠释的那个重情重义,为爱默默付出的绝世好男人会让更多的内地观众一见倾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