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颂贤加盟《艳阳天》 赖水清视其为不二人选

2009年06月19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颂贤
吕颂贤

  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新戏《再见艳阳天》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据相关人士透露,吕颂贤已于昨日正式签约剧组,将出演剧中重要角色。对此,制片方表示在与导演商量演员人选时,赖水清就曾提出从剧中人物的性格特点和剧情的要求来看,吕颂贤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再见艳阳天》自筹备以来,选角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再制片方公布刘思彤出演女主角之后,其他重要角色也逐步一一确定,此次,吕颂贤加盟《再见艳阳天》,导演赖水清表示:在《笑傲江湖》时,就非常欣赏吕颂贤的表演,而之后的《绣娘兰馨》、《红海棠》等影视剧中,吕颂贤对人物的塑造和内心的把握非常到位,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和他合作,在决定拍摄《再见艳阳天》时,看过剧中人物,便首先想到吕颂贤,于是便有了这次的合作。

  从去年的《东方卡萨布兰卡》至今,吕颂贤一直在忙于各地拍戏,如今《家仇》刚刚杀青便加盟《再见艳阳天》,吕颂贤表示:虽然有些辛苦,但能与自己一直非常崇敬的赖水清导演合作,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再辛苦也开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