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颂贤《艳阳天》中正反难辨 上演另类无间道

2009年06月30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颂贤
吕颂贤

吕颂贤
吕颂贤

  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亲自执导的家族大戏《再见艳阳天》正在横店做开机前的准备,日前,该剧制片方公布了吕颂贤将出演剧中“韦振邦”的消息,一个外表孤傲冷漠、内心善良多情的商人,其人物性格复杂,正反难辨,在环境、命运、性格的束缚下,上演了一个自我的另类“无间道”

  因“令狐冲”而迅速走红的吕颂贤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或冷酷残忍、或温柔多情,甚至狡猾奸诈、忠奸难辨,均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再见艳阳天》中“振邦”的人物性格极其复杂,本是痴情种,却成了心狠手辣的报复者,但内心的善良却又让他悬崖勒马,如此复杂、充满矛盾的人物性格,以及前后巨大的心理反差,对演员的表演是个很大的挑战,难怪赖导当时会说“这个角色非吕颂贤莫属”。

  被著名导演赖水清钦点,吕颂贤坦言,压力还是蛮大的,所以最近一直在研读剧本,分析角色,希望不会辜负导演和制片方对他的信任!据悉,刚刚在横店结束《家仇》拍摄的吕颂贤现正在休息调整,7月初将回到横店参加《再见艳阳天》的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