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隋朝来客》王子文:这是一个我喜欢的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6:08
王子文剧照

  随着《隋朝来客》的上映,王子文又一次走进了我们的视野。这次她在“隋朝”里面饰演女主角姚莹莹,用王子文的话来讲 “第一次扮演大美女,自己有点不适应,不过希望大家能够在隋朝来客里面看到自己的成长,只要观众看到自己的努力和演技的进步就已经很高兴了”。不过,随着《隋朝来客》的上映,我们一直没有找到王子文的身影,原来她已经投入到了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的拍摄当中。

  王子文闯荡在五光十色的演艺圈,跟70后的大美女相比,这个80后有着“时尚精灵”之称的小女生一直是众人眼睛里面的小美人,活泼开朗的她最近找到了一个适合她的角色,连同她自己都非常喜爱的角色,就是这部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里面的女主角——玉兔。

  据了解,王子文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的喜欢这个角色,并且对玉兔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虽然玉兔古灵精怪,对于感情却相当执着。只是因为吴刚救下了她,她就一生都跟随着吴刚的脚步。这份痴情让自己非常感动,也是自己接下这个角色的最大原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