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隋朝来客》全国上映 王子文拍新戏缺憾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01:12
王子文
王子文

王子文
王子文剧照

  在成都的新城市影城的《隋朝来客》媒体见面会上,李彧和邓家佳出席了媒体见面会,令人遗憾的是《隋朝来客》的女主演王子文并没有现身。据悉,王子文正在横店拍摄由北京紫风影视及上影集团出品的《嫦娥》,由于她在嫦娥里面扮演主演小白玉,这几天正是她的重头戏,从而不得不抱憾缺席该影片4号的媒体见面会。

  王子文在接受笔者电话时表示,对不能去四川与家乡的观众见面交流感到非常的遗憾,她非常感谢家乡媒体及观众对她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大家在看了她的《隋朝来客》中扮演的姚莹莹后能对她有更多的喜爱。

  王子文也诚挚的感谢制片方能够给她这个出演姚莹莹的机会,王子文说“第一次扮演大美女十分有挑战”。

  该影片今日就将与全国观众见面,由于王子文档期太满,所以不得不缺席《隋朝来客》接下来的活动,令王子文深感过意不去。她反复表示希望观众能够认可全剧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结晶,盼《隋朝来客》能够取得票房佳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