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隋朝来客》看片会 王子文越发成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3:28
王子文
王子文已经越发的有大将风度,成熟起来了。

王子文
王子文

  《隋朝来客》看片会 王子文越发成熟角度上追问她关于片子以外的问题,“不太清楚您所问的事情,请您多关注隋朝来客好吗”王子文始终面带笑容,从容回答,可见小女生经过了这一段的磨练,已经越发的有大将风度,成熟起来了。

  时尚亮丽的王子文昨日的看片会一改平时可爱小女生的模样,为了配合片中姚莹莹的淑女气质,王子文将头发盘起,一身淑女装扮端庄落落大方。王子文说,这是自己第二次触“电”,很高兴能主演《隋朝来客》这部片子,也感谢到场的所有人能够来支持国产电影。她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她在《隋朝来客》中扮演的姚莹莹。王子文说第一次演绎大美女,挺有压力的,但是看过片子以后已经觉得比自己预想的要好很多,导演和剧组的人在拍戏中都付出了很多的艰辛,她由衷的希望《隋朝来客》这部影片能够大卖。在问及自己在片中的表现时,王子文说由于是第一次担任电影的女主角,在自己的演技上和人物塑造上还有很多可以上升的空间。由于王子文马上就要赶往横店,所以看片会结束后王子文就赶往了机场,通过这短暂的两个多小时的接触,我们从王子文的身上越发的感觉到一代新星冉冉升起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