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吸毒获释 密谋复出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涉毒案今宣判 离婚与否将成下一个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编译
2009年11月09日07:48
酒井法子获释低头鞠躬谢罪
[提要] 因涉嫌违反日本《兴奋剂取缔法》的女星酒井法子在10月26日的初审中被检察方向法院求刑一年零六个月,东京时间11月9日上午11:30(北京时间10:30)将在东京法院举行最终判决终审,量刑关键为是否常年吸毒……[我来说两句]

酒井法子今日将面临终审
酒井法子今日将面临终审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检方提请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的酒井法子,日本当地时间上午11:30(北京时间12:30)将在东京地方法院内迎来判决公审。法律相关者分析,她本次是初犯而且没有养成依赖毒品的习惯,所以“缓期3年执行比较妥当。”正式判决之后,下一个焦点就是酒井法子在初审时表示的要和丈夫高相佑一离婚,到底离婚会何时开始,长子的抚养权又将归谁。

  而焦点的中心、酒井被告的长子所在的东京都港区内的小学迎来了学艺会的最后一天。在这个两年一次的舞台上,酒井和高相佑一都没有去参加。他们儿子所读的4年级上演了一出申诉环境问题的剧目。对于本人是否出演,校方表示:“不能跟你们说明是哪个孩子。”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