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曝欲离婚 向老公索一亿日元赡养费

2009年10月05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日本女星矢田亚希子酒井法子大喊嫁错郎,连忙想摆脱毒夫的阴影,前者售屋并替小孩改名,盼低调过生活,后者则是不忘向夫家伸手要高额赡养费。

  矢田忧遭排挤 有意为子换名

  《周刊文春》报导,矢田亚希子6年前在神奈川县川崎市买了2间公寓,一间给爸妈使用,另一间则当作她与押尾学的住所。

  不过最近传出亚希子已经抛售公寓另寻住处,远离了附近邻居的闲言闲语,不仅如此,她还打算要替儿子连恩(LIAM)改名,由于儿子刚出生时,押尾学曾公开张扬儿子的姓名,亚希子深怕儿子将来就学时会遭到排挤,因此考虑让他改名,只希望小孩能低调的过正常生活。

  酒井敲公公竹杠 儿改母姓

  而自称是受到夫婿高相佑一引诱才沾毒的酒井法子,也急着想恢复单身,日本娱乐杂志《周刊实话》指出,酒井离婚的心意坚定,未来想带着儿子和继母一起生活,小孩要改姓酒井,她并且将向高相佑一索讨1亿日币(约台币3575万元)的赡养费。

  高相与酒井结婚多年以来,总是不务正业,理应付不出高额赡养费,不过他的父亲高相次郎所经营的运动用品连锁专卖店“SKI SHOP JIRO”,年营业额高达9亿日币(约台币3亿2182万元),酒井看准公公会出面替儿子收拾残局,开口毫不客气,她目前已经结束勒戒疗程出院,正等着10月28日的首次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