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吸毒获释 密谋复出 > 酒井法子自首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或将离婚 10岁儿子心灵受创闹失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4:07
  中新网11月2日电酒井法子染毒面临牢狱之灾,10岁小孩也受影响,传出酒井之子为了父母离婚及官司烦恼不已,导致严重失眠,上学期间都窝在健保室休息。

  “联合报”消息,酒井法子表明欲与先生高相佑一离婚,婆家仍不死心,透过传话表达盼3人团圆。为了避免小孩受打扰,酒井将小孩寄住于同学家中数日、请友人家长帮忙接送上学,透过网络视频关心,小孩每周和父亲高相佑一见面2、3次,周末才回到母亲怀抱。

  父母对离婚没共识,小孩身体传出警讯,陷入失眠困扰,平日不在教室上课,常在保健室休息,吃饭时才会出现。酒井法子出庭时,法官询问:“小孩不在身边,难道不担心吗?”她忧心地说:“虽然住在一起会很辛苦,但让他到处寄住别人家并不适合,很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希望早日回到平静生活。”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