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计划离婚谋赡养费 为儿子改住所地址

2009年10月04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搜狐娱乐讯 9月17日获释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先前在递交给东京地裁的申请书上填写的住所是婚前购买的世田谷区的公寓,即日入院进行精神疗养的她日前被证实秘密更改了保释住所,消息灵通人士称新住所是否是被捕前居住的南青山公寓目前仍不明朗。根据日大名誉教授刑法专家板仓宏称更改保释住所的案例极其罕见,因为手续繁杂之余,提交给裁判官的理由也必须有充分的说服力:“1、对邻近居民可能会造成困扰;2、与担保人联络的便利性;3、到法院交通的便利性;4、为了10岁的儿子的生活更加安定”他推测酒井提出的理由可能有上述几个。10月1日秘密出院的当天,是儿子学校的休假日,酒井法子作为一名母亲的心情昭然若揭。

  关系者透露,10月26日举行的第一次公审,结果几乎没有悬念:初次犯案的酒井法子被判以缓刑的可能性极高“酒井法子是在丈夫高相祐一的教唆下染毒的,为了彻底逃离毒品的世界,她肯定会与丈夫离婚。从以往的案例看,夫妇俩再生活一起的再犯率几乎是100%。为了10岁的儿子的将来,加上自己的重生,离婚是最明智的决定”。据了解,若离婚,酒井向丈夫讨巨额的赡养费是必然的事情。

  丈夫高相祐一多年好闲收入为零 夫家财势雄厚

  1998年12月,酒井法子突然宣布奉子成婚,翌年儿子诞生。看似美满顺风的婚姻生活背后,经历着不断的波澜暗涌。高相的父亲经营着在业界享有口碑的滑雪用品店,高相当初也被媒体冠以“年轻实在业家”的美号,而实情是高相在父亲的店里只工作过断断的一天,即使是拿着家里的赞助另立门户的运动品牌店也早早关门大吉。这些年来他游走在东京涩谷、六本木和西麻布等高级俱乐部的VIP室内吃喝玩乐,结婚10年来只有酒井一人在工作。2004年在南青山购入的亿万公寓,也是以酒井的名义,至今未付清尾款。高相在业内被人戏言是“得倒贴的老公”,如今吸毒的负面新闻更是对夫妇俩的名誉雪上加霜,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高相家却有着实实在在雄厚的财力。根据专业的信用调查机构曝光的数据,高相父亲经营的滑雪店每年的利润维持在9亿日元左右,包括艺能界、财政甚至是皇室成员都是光顾该店的常客。以儿子的抚养费用每个月需要30万日元计算,未来10年的费用高达3600万日元,加上酒井本人的离婚费,总计至少在1亿日元以上。

  短期内出演电视剧是天方夜谭 众人期待玉女变脱星

  拘留期间多次传出要退出娱乐圈的酒井法子在谢罪会上显示了一名昔日顶级明星的风范,谢罪会也被称作是其日后东山再起的预演。不过即使本人有勇气和能力立即复出,想出演电视剧的心愿是天方夜谭。电视台会考虑赞助商方面的意见,为了不至于惹来观众们的口诛笔伐,对品牌造成负面的影响,短期内酒井法子接演电视剧和广告的机会是零。

  日前也传出酒井法子即将出演电影的消息,不过若能能演电影,现在不景气的情况下片酬只有可怜的1000万日元,即使她肯博命一脱,也不过是2000万日元左右的价位。“迅速赚钱的方法恐怕只有答应出版社的邀约,拍裸露的写真集”,这样的话,至少有1亿日元以上的收益。涉毒逮捕事件发生以来,有新“丑闻女王”之称的酒井法子多次被周刊报纸曝猛料,甚至在性器上也有花形图案的纹身,过去可爱纯真的玉女变身性感妖精,光是这个噱头就足够吸引眼球。目前有3家出版社在积极联络酒井法子,试图说服她转型当脱星。这样计算下来,酒井法子的品牌价值少算也在5亿日元上下。

  现在出院后行踪成谜的酒井法子在10月26日公审前的一举一动仍旧牵动着众多媒体的镜头。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