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杂技英雄》群英会本月21日精彩亮相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09年11月08日23:53

  本月21日晚,在人民文化俱乐部演出的艺隆新年演出季的重头戏之一《杂技英雄》,是由参加2009年第十二届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15个国家的获奖节目“优中选精,好中择强”筛选组成的。其中包括美国、法国、波兰、捷克、瑞士、加拿大、蒙古、乌克兰、中国台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杂技高手,他们曾分别在“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意大利国际马戏节”、“西班牙阿尔巴塞特国际马戏节”、“俄罗斯莫斯科马戏节”、“法国明日与未来马戏节”、“世界魔术大赛”及“欧洲手技大赛”中屡获大奖,有的还打破了吉尼斯纪录。他们表演的“柔术”、“手技”、“单杠技巧”、“双手技巧”、“极限空竹”、“滑稽车技”、“艺术魔术”及串场滑稽等节目,用“人人身怀绝技,个个令人叫绝”来形容,一点不为过。这是一场高手云集的杂技盛会,一场杂技英雄的群英会,届时,您将体验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和快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