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傣兄傣妹”《全家都来赛》现场杂技征服评委

2009年08月14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学勤表演鼻子顶伞和葫芦丝
李学勤表演鼻子顶伞和葫芦丝

李学勤家庭获胜
李学勤家庭获胜

  在昨天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的直播中,曾插队落户云南20年的李学勤携表姐及表姐夫一展“顶技”绝活,当场征服评委,顺利拿到晋级周三周冠军赛的入场券。

  从小就被发现具有杂技天赋的李学勤凭借自己的刻苦努力练就了一身独门绝技。“给我什么我就能顶什么!”李学勤一身“顶计”让他成为了上海远近闻名的才子。李学勤15岁就加入上海业余杂技小分队,跟着队伍到处巡演。1969年插队落户云南,曾于1982年代表云南参加全国乌兰牧骑调演获得三个金奖,有幸受到朱德夫人的接见。被光环和荣誉包围着的他并没有因此沾沾自喜,相反,却背上了沉重的行囊行走20多公里的山路送戏下乡,为乡亲们送去快乐,送去温暖。如今,李学勤带着自己的傣族老婆举家搬迁回上海。此次来到《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的舞台》现场,李学勤用云南话亲切的向云南的老乡们问好,并表达了赢得奖金之后一定带老乡们来上海看世博的家庭梦想!

  “知青岁月最难忘,我为世博来歌唱”,伴着响亮的口号,李学勤带着自己的表姐、表姐夫为观众送上了一出洋溢着和谐和融洽的家庭表演《婚誓》。李学勤现场耍宝,用鼻子顶起了一把江南纱伞的同时,还有模有样的吹起了葫芦丝为表姐的演唱伴奏。虽然在排练时出汗流泪、腰酸背痛,但舞台上的李学勤未流露出丝毫的艰辛,始终用坚定的眼神和不倒的纱伞向观众展示了一份坚定和一份屹立不倒的信念。一旁的表姐在弟弟高难度的杂技伴音下尽情放歌并带来一曲优美的傣族舞蹈,表姐夫则舞文弄墨、疾笔挥毫,为观众送上了一幅壮观的书法作品。三个人虽然各司其职,但配合默契,展现了一幅当代家庭其乐融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和谐景象。评委倪琳在比赛进行到74秒时落槌,并附上了高度的评价,“我们看到的不是舞蹈,听到的也不是葫芦丝和歌声,而是一副画面,就是他们共同走过的这20多年的点点滴滴。让我们自始至终相信,有爱就可以化解一切困难!”平稳倪琳的一番感人肺腑的点评把李学群家庭送上了擂主的宝座。

  在最后的终极对决中,李学勤家庭和以赢得最高的场外支持率获得复活的“天涯歌女”杨天珊家庭进行了终极PK。李学勤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用嘴叼着筷子顶起装着橙汁的杯子不倒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纷纷好评,一举拿下进入周三冠军赛的入场券并获得一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

  每个家庭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每个家庭都为梦想而努力着,《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舞台就是他们圆梦的地方。

  敬请关注东方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1:15播出的《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版。报名热线:021-58812000转全家都来赛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