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孟伟杨紫牵手《常德大血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1:45
谢孟伟与杨紫对节目进行交流
谢孟伟与杨紫对节目进行交流

谢孟伟与杨紫在节目彩排现场
谢孟伟与杨紫在节目彩排现场

谢孟伟与杨紫在节目录制中
谢孟伟与杨紫在节目录制中

  日前,由吕良伟、谢孟伟、安以轩、杨紫等主演的电影《常德大血战》在河北开机。该影片讲述了国民党八千壮士固守常德十六昼夜,抗击三万余侵略者的疯狂进攻的故事,是继《血战台儿庄》诞生二十余年后,首部表现国民党正面战场抗战的史诗巨制。

  此次电影《常德大血战》是谢孟伟与杨紫继《家有儿女》合作后,第二次牵手。谢孟伟曾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一举成名,近年来,在影视作品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尤其是在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成功塑造的“豆饼”形象,再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标志着谢孟伟从童星到演技成熟的完美转型。

  此前,谢孟伟与杨紫俩人合作的影视作品虽不多,但私下却是很要好的朋友。在电影《常德大血战》中,杨紫将饰演谢孟伟的姐姐,俩人的表现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