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紫现身《电影爱象山》 倾情献唱感谢影迷支持

2009年09月21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与“弟弟”尤浩然
杨紫与“弟弟”尤浩然

杨紫倾情献唱
杨紫倾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由第12届中国象山开渔节组委会和中央电视台6套电影频道共同主办的名为《电影爱象山》—象山开渔节大型特别主题晚会于9月16日晚在浙江象山石浦海滨广场举行。曾因主演《家有儿女》而闻名的杨紫也接受栏目组的邀请来到了晚会现场,并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受到了当地影迷的热烈支持。

  当晚,数以千名来自各地的观众聚集到了晚会现场,其中不乏闻讯赶来的众多杨紫的影迷。5岁开始第一支拍广告、7岁便出演电视剧的杨紫,如今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晚会现场,星味已不输给任何一位前辈。当晚,杨紫以一身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裙出现在了观众面前,十分充满活力。年仅十几岁的她,小小年纪就获得了众多观众的掌声,不仅天真灿烂,更加青春自然,不愧为新一代“超级无敌美少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紫表示:“从《家有儿女》直至今时今日,一路走来,一直离不开我的那些影迷们的热烈支持,在此,我要感谢我的影迷对我的支持,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

  杨紫不仅戏演得非常出色,在学习上也是名列前矛。常年在外拍戏的她不仅功课未曾落下,而且学习成绩十分优异,这其中不乏她付出的艰辛与汗水。晚会结束后,杨紫又飞往重庆拍摄她的新电影《小题大做》。

  据悉,此次名为《电影爱象山》—象山开渔节大型特别主题晚会将于十一前后在中央电视台6套电影频道《爱电影》栏目中播出。届时,观众朋友们将会欣赏到杨紫和其他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好戏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