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冲冲冲》十一热播 杨紫搞笑剧照大曝光

2009年10月05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女孩冲冲冲》精彩搞笑剧照
《女孩冲冲冲》精彩搞笑剧照

杨紫大展搞笑天赋
杨紫大展搞笑天赋

杨紫搞笑剧照曝光
杨紫搞笑剧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紫井柏然、颜丹晨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爆笑喜剧《女孩冲冲冲》在十一期间播出,再一次掀起新一轮的热潮。作为戏中主演的杨紫,在剧中也是大展她的搞笑喜剧天赋,不仅令网友们纷纷表示喜爱,就连范小天导演也称杨紫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演员,很多戏都是不点就通。

  凭借电视剧《家有儿女》中的“小雪”一角,令杨紫在许多观众朋友们的心中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小小年纪就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杨紫,可谓有着比较丰富的表演经验。然而,对于一个不满十七岁并且又是一个“乖乖女”的杨紫来说,如果要饰演一个青春萌动的大学生,有不少痛彻心扉的感情戏,这可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但这似乎并不会难倒杨紫。

  剧中的孙权是一个戴着大黑框眼镜、满口钢牙、做事认真却乌龙不断、有点驽钝和迷迷糊糊甚至非常搞笑的女生。而聪明的杨紫却把这个搞笑女生刻画的如此逼真、如此到位,这不能不让观众赞叹她较强的搞笑喜剧天赋!相信杨紫在以后的表演生涯中,会给观众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

  据悉,杨紫目前正在重庆紧张的拍摄她的新电影《小题大做》,与孙权不同的是,这个女孩做事认真却不乌龙,并且她非常懂事、非常正直、善良。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