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台湾地区主持人“舞林”纷遭淘汰(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04日09:19
  东方卫视2009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举行至今,来自台湾地区的选手纷纷落马,晋级者寥寥无几,这让台湾地区的主持人和嘉宾纷纷为此“抱不平”。“舞林”嘉宾主持吴宗宪也在节目中多次为“同乡”拉票。

  有网友称“东方卫视力保上海本地主持”,还有人直指复赛的新赛制不够公平。对于网上的这些言论,《舞林大会》总导演回应道:“新赛制是为了强调命运感、增强节目的可看性。上周录制的比赛中,新疆卫视主持人获得了观众评委32票的支持,根本不存在偏袒谁,《舞林大会》评判的唯一标准就是舞蹈。”

  日前,萧亚轩亮相《舞林大会》复赛第四场的赛场。原本萧亚轩在上海为新专辑做宣传的行程已经告一段落,但得知好友小钟参赛《舞林大会》,特意多留了一天,为“小钟哥”加油助跳。当听说“宝岛的选手一般都难以晋级”这个“震惊”的消息,萧亚轩“大惊失色”,表示一定要在舞台上多为小钟拉票,力挺同乡晋级。对小钟的复赛表现,萧亚轩显得很有自信:“一定会晋级,而且有我的帮助,小钟会表现得更出色。”

  不过到了正式比赛时,亲眼看过了小钟跳舞,萧亚轩就不再那么信心满满,作为专业舞者她还当众指出小钟的不足。为了能够助小钟一臂之力,萧亚轩还现场帮跳了一段自己从未表演过的舞蹈。

  这次主持人版《舞林大会》比赛共有二十几位台湾选手参加,截至现在却仅剩杨千霈,这样的结果让萧亚轩很难接受。她表示有些选手的确实力不太强,淘汰也是无可厚非。但她也指出:“《舞林大会》的赛制太残酷,这样的结果也不太合理。像牛奶、立扬他们舞跳得很棒,在台湾地区他们都是专业级的舞蹈老师,被淘汰真的是太可惜了。”

  当被问及自己会否来参赛《舞林大会》,萧亚轩表示:“不要啦,比赛压力好大,能表演就很开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