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东田造型十周年”主持人孟广美妙语连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1日15:51

  昨日,“东田造型十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庆祝酒会,庆典现场星光熠熠,孟广美柯蓝聂远(博客)杨光夫妻、马艳丽、阿朵等近百位娱乐、文化、体育、时尚界名人应邀参加庆典活动。

孟广美心情大好
孟广美心情大好

  所有到场艺人的造型都由东田造型全力打造,每个人造型各异,时尚盛况空前,造型师高健为孟广美精心打扮,优雅的发髻最适合孟广美当晚的整体形象,身材高挑的孟广美身着米粉色长款礼服,此款服装正是马艳丽设计的服装。裙子上的闪钻和孟广美的耳环光芒四射,使她闪闪动人,加上身高的优势,孟广美穿梭在酒会现场吸引了众多目光。

  火焰红唇的孟广美、柯蓝二人除了是本次盛典的嘉宾,更是作为主持人出现,二人工作上是默契好搭档,更是好朋友,搭配起来天衣无缝,诙谐的语言和轻松自如的风格使整个现场的情绪提到最高。孟广美说:“今天见到的朋友太多了,发生太多事了,开心的不得了。”台上孟广美的一句:“玛丽莲梦露曾说女人最好的朋友是钻石,我在这里要说,女人最好的朋友是李东田!“引来大家喝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