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休-杰克曼谢绝担任82届奥斯卡典礼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02日08:46
休-杰克曼上届的主持极为出色
休-杰克曼上届的主持极为出色

  搜狐娱乐讯 曾以81届奥斯卡主持人身份获得艾美奖的澳洲著名男星休-杰克曼,日前谢绝了学院第82届奥斯卡典礼主持人的邀请。《帝国》杂志记者曾直接询问杰克曼“是否愿意担当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但杰克曼两度保持沉默,最终他在被逼问的情况下透露:“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已经悄悄拒绝了这份差使。”

  休-杰克曼今年迎来了事业的顶峰,《澳大利亚》和《金刚狼》的上映加上奥斯卡主持人的荣誉,让其一时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星之一,但他并不想第二次在奥斯卡舞台上又蹦又跳。目前,他正在与“007”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百老汇舞台剧《连绵阴雨》,并已接下《铁甲钢拳》(The Real Steel)的片约。该片将在明年春季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此外,他的手头还有一部《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 on Earth)的片约,将在这部传记片中出演“马戏团鼻祖”菲尼亚斯-泰勒-巴纳姆(Phineas Taylor Barnum)。因此,过于忙碌的休-杰克曼已经没有精力花两个月的时间准备奥斯卡的脱口秀。

  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确定由歌舞片《发胶》的导演亚当-山克曼负责全程制作,前福克斯电影娱乐公司主席比尔-莫坎尼克,将协同山克曼完成这一浩大的工程。去年,由于奥斯卡主办方邀请了《梦女孩》导演比尔-康顿制作,因此整个晚会的歌舞编排、灯光设计等等,都达到了耳目一新的效果,因此主办方今年再度邀请歌舞片导演执导,无疑是为了继续保证晚会的质量。今年年初的81届典礼上,比尔-康顿虽然没有制作开场视频短片,但设计了休-杰克曼的一段精彩的开场歌舞,获得了满堂彩。而休-杰克曼和碧昂斯、扎克-艾弗隆等人联袂完成的歌舞集锦也受到了好评。亚当-山克曼为了争取延续这种辉煌,曾再度邀请休-杰克曼参加演出,但这一美好愿景已经成为泡影,主持人仍然在物色之中。

  另外,从奥斯卡典礼上撤出的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11月14日),日前确定了颁奖阵容,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乔纳森-德米、最佳女配角得主安杰莉卡-休斯顿、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和1996年终身成就奖得主柯克-道格拉斯,将出现在舞台上,为劳伦-白考尔、制片人罗杰-科曼、摄影师高登-威利斯以及制片人约翰-卡利授奖。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3月7日在柯达剧院举行,比去年推迟了两周左右。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