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商晨报:黄圣依与杨子到底什么关系?(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4日07:57
黄圣依与杨子到底什么关系?

  围绕在杨子身边的谜随着股票即将上市逐渐被解开,不过有一个谜至今无人能说清楚,那就是他与黄圣依究竟什么关系?根据招股说明书介绍,杨子与巨力索具国际业务北美区销售总监陶虹为夫妻关系,其女名为杨海润,三人均持有巨力索具的股权。

  事实上,早在2007年就有网友爆料称杨子早结婚了,“老婆叫陶虹,不是圈内人士,30多岁,复旦大学毕业的,气质、学历、能力都十分出众”。当时网友就曾对黄圣依和杨子经常在公众场合以恋人关系出现表示奇怪,“黄圣依不是第三者吗?”不过,其后网上出现了一封署名“陶虹”的声明,声称:“与圣依是很要好的朋友,杨子一直是我的直接领导。”而在各大公开活动上,杨子总是对黄圣依爱护有加。谈起两人的真正关系,杨子始终坚称和黄圣依纯属互相合作。

  如今巨力索具上市,杨子不忘为黄圣依分上一杯羹。招股说明书中也出现“黄圣依”的名字,其身份为巨力影视第二大出资人,在1亿元注册资本中占比30%。根据标注,截至今年6月30日,巨力集团的实际出资为2000万元,而巨力影视的实收资本也是2000万元,这表明占30%股权的黄圣依目前还没有出一分钱的现金。但就算这样,杨子还是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黄圣依是公司的大老板,“她的股份比我还多呢。”足见其对黄圣依的保护和宠爱。对于影视传媒类公司而言,艺人便是资产,不排除“黄圣依”以非现金形式入股的可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