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周奇奇甜美造型惊艳全场 打造空姐完美形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1:55
周奇奇色诱陈柏霖
周奇奇色诱陈柏霖

周奇奇单人照
周奇奇单人照

  《恋爱前规则》由网络小说《与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该片的导演则是拍摄了《天上的恋人》的蒋钦民。在片中,“冉静”在好姐妹,周奇奇(博客)扮演的乐乐帮助下,跟“精神分裂男”,陈柏霖扮演的陆飞走到了一起。周奇奇的出场,搏得了大家的惊呼声,并有人坦言“周奇奇是我们心目中空姐的形象。”

  周奇奇以甜美造型示人,虽然在刚一出场时是裹着浴巾,出水芙蓉的样子出现在陆飞(陈柏霖饰演)家中,并与其上演了一段现代版“色戒”。随后的甜美空姐造型,展现了空姐的所有魅力,周奇奇不失风度的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完美空姐”。

  剧中的空姐虽然是周奇奇的职业背景,但是曾在拍摄该片中参加过专业的培训。通过培训,奇奇表示,空姐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工作压力,完全不是我们所理解的那样。虽然剧中没有空姐的工作场景,但希望经过这样高强度的突击训练,在短时间内将空姐的一些特质在自己身上体现。空姐工作中的微笑,装扮,举手投足都会潜移默化的融入到生活中,通过体验生活,希望能把生活中可爱的空姐乐乐塑造的更加真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