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珞丹尝试“空姐”角色 周奇奇“色诱”陈柏霖

2009年06月24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三木\图

周奇奇、王珞丹、陈柏霖领衔主演《恋爱前规则》
周奇奇、王珞丹、陈柏霖领衔主演《恋爱前规则》

王珞丹周奇奇陈柏霖领衔主演
组图:王珞丹周奇奇陈柏霖领衔主演

  搜狐娱乐讯 王珞丹声称要转型。在刚刚投拍的电影《恋爱前规则》中,因为精灵古怪的“米莱”和“钱小样”两个角色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王珞丹扮演了一个叫冉静的空姐,为此,她不得不放下熟悉的表演类型,转而走端庄优雅的“路数”。在片中,“冉静”在好姐妹,周奇奇(博客)扮演的乐乐帮助下,跟“精神分裂男”,陈柏霖扮演的陆飞走到了一起。

  《恋爱前规则》由网络小说《与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该片的导演则是拍摄了《天上的恋人》的蒋钦民。在片中,米莱扮演的冉静娴静、大方、知性,跟“米莱”、“钱小样”这两个角色迥然不同,王珞丹将这次的合作视为自己的一个转型。刚进组5天的王珞丹称自己刚刚找到感觉,前几天,因为将“古灵精怪”的感觉收得太多,过于端庄,也直接导致导演找她谈话半小时。在片中扮演“分裂男”的陈柏霖也在片中遇到挑战,由于男主角有“精神分裂”的倾向,陈柏霖不得不演出四个不同性格的角色,分别代表了宅男、猛男、理智男、娘娘腔四种类型,以至于有时候,他在片中会出现角色性格和台词错位的情况,让他觉得很混乱。

    而陈柏霖的师妹周奇奇在片中则饰演王珞丹的“闺蜜”乐乐,为了帮助好姐妹“检验”陈柏霖,周奇奇不得不在片中“色诱”自己的师兄。谈到自己在恋爱前的“规则”,有些洁癖的陈柏霖称女方一定要注意干净,其他都可以之后调整适应,王珞丹则在四个类型里挑选了“宅男”,她觉得宅男算是其中比较可爱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