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奇奇惊艳亮相金鸡 《恋爱前规则》备受追捧

2009年10月19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红地毯上惊现一抹金色光芒照亮众人眼球,17日当天周奇奇(博客)一身金色长裙亮相,高贵大方,惊艳全场,举手投足间沉着稳定,气势丝毫不输一众一线女星,引起围观影迷连连惊呼。

周奇奇
周奇奇

  此次周奇奇随《恋爱前规则》剧组出席南昌的首映宣传。观众见面会现场,导演和剧组主创人员连连夸赞周奇奇初次“触电”表现的可圈可点,而观众中,很多都是原著小说的忠实读者,他们认为奇奇的表现非常符合大家心中的“完美闺蜜”。周奇奇更被热情的观众要求现场秀才艺,奇奇不仅现场用四川话秀了一小段影片中台词,还深情演唱了《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甜美嗓音和出色唱功感染了现场观众。很多观众纷纷表示,期待影片早点上映,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感受纯美爱情。

  据悉,即将在12月开幕的第六届欧洲摩纳哥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给与了《恋爱前规则》极高的评价,认为该片兼顾娱乐性与艺术性,真实、健康的反应出了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是不可多得的电影作品。组委会已经给蒋钦民导演以及《恋爱前规则》剧组发来邀请函,正式通知电影入围,并且《恋爱前规则》将作为开幕影片拉开整个电影节的序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