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奇奇首触电作品 受邀成为摩纳哥影展开幕影片

2009年10月20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蒋钦民执导,陈柏霖、王珞丹、周奇奇(博客)联合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日前正式入围第七届欧洲摩纳哥国际电影节,电影节将与12月开幕,届时,该片将参与 “天使奖”角逐。于此同时,该片已被选定为开幕影片,拉开整个电影节的序幕!

周奇奇在《恋爱前规则》观众见面会
周奇奇在《恋爱前规则》观众见面会

  《恋爱前规则》讲述了空姐冉静(王珞丹饰)与宅男陆飞(陈柏霖饰演)阴差阳错的同居生活,俩人在啼笑皆非的摩擦之中萌生了甜蜜的爱情。而由周奇奇饰演的乐乐则同样受到网友的关注,甚至有网友说,没有乐乐就没有陆飞和冉静的爱情。身为剧中冉静闺蜜的乐乐,除了帮助好姐妹试探陆飞的真情真意,还要在二人感情近乎静止的时候,负责催化其前进。如此重的角色落在了新人周奇奇肩上,压力不言而喻。在南昌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电影首次正式和观众见面,现场笑声不断,观众对影片给与了极高的评价,特别是当乐乐的扮演者周奇奇出现在观众当中,现场即爆发掌声和欢呼声,足以证明大家对周奇奇表演的认可。当问道导演蒋钦民,如何将这样一个戏份不多但对整个故事发展有着举足轻重作用的角色交给一位新人来担当的时候,蒋导无不得意地说:“第一次见到奇奇,被她甜美的外貌吸引,近年来很少见到如此清新甜美的形象。和她交谈以后,发现这个女孩对事情有自己的独特见解,有主见,有修养,非常符合剧中乐乐的感觉,而最后决定周奇奇出演乐乐,也得到了小说原作者三十的认可。”

  对于周奇奇来说,首次触电的作品就能入围国际电影节的竞选,除了荣幸,更多的是激动。而在影片拍摄的一个月当中,和导演、王络丹等结下的深厚友情更是让她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