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华谊兄弟上市 > 新闻动态

华谊股票跌宕起伏 冯小刚身价骤跌80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1:00
  创业板上市第二天,28只股票震荡十分剧烈,早上开盘时,除吉峰农机外,其他27只股票全线跌停开盘。截止下午收盘,有20只个股跌停。值得关注的是,其中以娱乐为主业的华谊兄弟,虽然没有在收盘前后遭遇跌停,但也距离不远,一日内跌幅9.999%,收盘价报63.73元,与首日开盘价63.66元已相差不远。与之相应,华谊在上周五诞生的明星级亿万富豪,在昨日的身家也纷纷缩水。导演冯小刚更是由上周五股票最高时的身家2.64亿元,缩水到如今的1.83亿元,与身价最高时相比,缩水了8000多万,就算与上星期五收盘时的2.02亿身家相比,也缩水了差不多2000万。由于冯小刚等人与华谊在股票方面签订过合同,这些股票只能在一年后才有可能卖出,所以冯导很可能要在一年之内多次经历这样的身家骤涨骤跌的悲喜场景,不知原本心脏就不是很好的冯小刚是否能够承受得了。

  不过,在上周末,从华谊兄弟传出消息说,在上市之前一直有消息要被人以一亿元身价挖走的冯小刚,已经确认与华谊兄弟签署8年的新合同。由于在华谊兄弟的总收益中,影视制作部分的比例占到57%,经纪公司的收益占到27%,冯小刚的又占到影视收益的近50%,李冰冰则占到经纪公司收益的一半。所以这次冯小刚的续约,也很可能成为该公司在创业板继续被人看好的理由之一。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