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家中”秀球技 庆祝国安中超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9:41
赵毅秀球技
赵毅秀球技

赵毅“家中”秀球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来了一场关键的足球比赛,北京国安对阵杭州绿城,当日国安队只要在主场赢得比赛,就可说将获得09年中超冠军,最终国安不负众望,在工体4比0击败了杭州绿城,如愿拿到了联赛首冠,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本身也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因此对国安也十分热爱,看到国安夺得中超首冠,自然激动不已,不禁在“家中”踢起了球、秀起了球技,与家乡球队一同庆祝。

  出道多年,赵毅已拍摄了《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II》、《常回家看看》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在刚刚结束的第27届金鸡奖评选中,赵毅凭借在《走四方》中的出色表演而令该剧获得了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奖,在此前,其也因出演该剧而荣获了第九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成为了百合奖“影帝”。目前,赵毅正在北京拍摄新剧《大潮如歌》,赵毅秀球技的地方,就是该剧中的一个场景,在剧中,赵毅饰演的人物将要从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的一个科研知识分子,一直演到21世纪的副总裁形象,年龄需要横跨20年之久,对于演技会有很大的挑战,对此赵毅坦言已做好准备,此次定将努力饰演好剧中人物,为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荧屏感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