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毅《走四方》入围金鸡 成获奖热门影片

2009年10月13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毅
赵毅

  2009年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在江西省南昌市拉开帷幕,此次电影节将云集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电影导演、电影明星以及外国电影界知名人士出席。本届金鸡奖参评影片共155部,经评委观摩、讨论和投票,产生了18个奖项的提名。

  在奖项提名中,《集结号》凭借优秀的制作入围了众多奖项,而在相对名气较少些的数字电影中,记者也不乏看到了几部优秀之作。此次入围金鸡百花奖“最佳数字电影”的有《走四方》、《十八个手印》、《幸福成本》、《锡林郭勒•汶川》四部作品,其中,由著名演员赵毅主演的《走四方》因其在剧中饰演的人物真实质朴而令影片趣味十足并发人深思,受观众赞叹不已,同时也令本作品成为了此次电影节该奖项的热门得奖影片。

记者同时了解到,在此前不久,赵毅也因在本片中出色的表演而受到各界人士的肯定,最终荣获了第九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成为了百合奖影帝。优秀的故事情节,出色的演员表演,令该影片充满了众多看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