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毅演技备受肯定 新剧形象引人注目

2009年09月24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剧形象引人注目

  搜狐娱乐讯 由陈国军执导,赵毅、周海媚吴京安、颜丹晨等人主演的当代大型励志题材电视剧《大潮如歌》目前正在北京拍摄中,该剧由于由中国内地及港台的著名演职人员构成强大阵容,并经历了四年的筹备、近人民币两千万的投资,因此,曾一经开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记者了解到,剧中赵毅饰演的“李放”一角年龄需要横跨20年之久,从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的一个科研知识分子,一直演到21世纪的副总裁形象,人物塑造难度相当之大,与其以往出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但凭借赵毅多年出色的表演,还是令剧组人员对其演技赞叹不已。

  赵毅从艺以来,曾出演过《大宅门》、《雍正王朝》、《激情燃烧的岁月II》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最近也因在数字电影《走四方》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了百合奖“最优秀男演员”奖,评委组则对其表示出了“赵毅在影片中将一个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喜怒乐愁演绎得真实质朴、发人深思”的高度评价,演技备受肯定。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