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兄弟斩获六尊金鸡 赵毅获最佳数字电影奖

2009年10月26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毅获最佳数字电影奖
赵毅获最佳数字电影奖

  备受瞩目的第27届金鸡奖颁奖典礼于本月17日在南昌落下帷幕,其中《集结号》凭借其优秀的制作一举获得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冯小刚)、最佳摄影(吕乐)、最佳音乐(王黎光)四项大奖,周迅(环保官网)则凭借《李米的猜想》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项,同属华谊兄弟的著名演员赵毅则凭借在数字电影《走四方》中的出色表演而令该剧获得了本届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奖。至此,华谊兄弟此次参加电影节,总共拥有14项提名并最终斩获了其中六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赵毅所获得的“金鸡”为六尊之一。

  《走四方》获得金鸡奖 赵毅上台激动不已

  在颁奖典礼现场,当颁奖嘉宾任泉与梁静宣布第27届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奖为《走四方》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即该剧导演被请上领奖台,而导演上台之后则马上表示,要把该剧主演,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也请到台上,一起领取金鸡奖,赵毅受邀走向领奖台,途中激动地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握手,王总也向其表示了祝贺。当赵毅与《走四方》导演一起站到金鸡奖领奖台时,顿时激动不已。同属华谊公司在电影《集结号》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汤嬿也在第一时间对赵毅表示祝贺。

  华谊庆功宴 展示六尊金鸡

  当晚颁奖礼结束后,华谊总裁王中磊与冯小刚、徐帆、周迅、邓超、赵毅以及此次所有出席颁奖典礼的华谊艺人来到了位于南昌一家风景幽雅的农庄庆功,共贺华谊艺人在本届金鸡奖中,共拿下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最佳数字电影等6尊金鸡大奖,之后又在现场为周迅庆祝生日。据了解,在此前赵毅已凭借在《走四方》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了第9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成为了百合奖影帝,而此次该剧又拿到了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奖,他表示这与全剧组的共同努力分不开,要感谢导演,而对自己本身也是一种鼓励,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中将会再接再厉,力争创作出更多的优秀影视作品。

  回京后,赵毅不顾旅途疲劳携金鸡赶赴剧组继续《大潮如歌》拍摄,赵毅剧中饰演的“李放”需要从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的一个科研知识分子,一直演到21世纪的副总裁形象,年代跨度有20多年之久,对于演技有很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