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森本慎太郎领队 杰尼斯史上最年少组合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2日09:07
森本慎太郎
森本慎太郎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的小Jr.森本慎太郎(12岁),11月1日出席了主演电影《冰雪王子 禁忌恋歌》(12月12日公映)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活动。本次活动上,由慎太郎担任队长的期间限定组合“冰雪王子合唱团”首次出现在人们眼前。

  这个11人组合成员年龄全都在8~13岁之间,平均年龄只有10.5岁,大幅超过了7月出道的中山优马w/B.I.Shadow的14.6岁,成为杰尼斯事务所史上最年少的组合。“冰雪王子合唱团”身着燕尾服演唱了12月2日即将发行的《冰雪王子》,整个会场传来“好可爱”的应援生!

  由于这次的组合属于限定组合,将于明年1月月末解散。为此慎太郎十分有干劲的表示:“虽然大家都很小有很多事情不知道,但我们都会努力练习自身歌唱和舞蹈的能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