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IUMIU新作再演风情女子 倡议大家不戴闪亮饰品

2009年10月23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0月28日,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将携手中华环保联合会在山东威海共同举办“2009环保星锋会”,集结近百位明星大腕,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宣讲、播报的形式,向公众推广环保理念。性感女星MIUMIU也成为受邀的近百位明星中的一员,说到环保,MIUMIU称自己一直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随身携带餐具、环保袋,还劝说朋友不要戴在加工过程中产生大量污染的闪亮饰品。

  街上义务发公交卡 给身边人宣传环保

  MIUMIU曾走上街头给路人发放公交卡、环保筷子、环保袋等,虽然参加的环保活动不多,但MIUMIU在自己的生活中时刻不忘环保,在宣传环保的同时也以身作则,“我平时出门都会随身带环保袋,还有筷子我也会一直带在身上,大家都知道一次性筷子既不环保也不卫生。”近几年,很多剧组在拍戏过程中都给拍摄地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污染,MIUMIU坦言自己目前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谈起电影频道主办的“2009环保星锋会”,MIUMIU表示,“我觉得这种宣传环保的形式特别好,通过明星的宣讲,吸引更多人来了解环保知识、关注环保,让环保意识得到最大程度上的推广。”

  MIUMIU的环保行为不但从自己做起,她还热衷给身边的朋友宣传环保知识,“前两天我还跟一个朋友说,你不要总戴那些闪闪的饰品,听说这些东西在加工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污染。”MIUMIU说,除了工作需要,自己平时都不会佩戴这类饰品。开车在路上,MIUMIU曾见过有人往车窗外扔垃圾,当时很气愤,在一些超市和商场,也会看到很多人仍在使用塑料袋,不过她也表示,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比前几年已经提高不少,将来只要我们人人从自己、从身边事做起,我们生活的环境就一定会得到改善。

  新作品再演风情女子 因害羞不敢抛媚眼

  《非诚勿扰》之后,MIUMIU的亮相仅在一些活动和广告中,一直没有新作品问世。不过在最近刚刚开拍的贺岁喜剧片《财神到》中,MIUMIU迎来了自己的新角色,与张震杨千嬅合作,再次扮演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这次的角色可能比《非常勿扰》中的秘书更女人、更性感。其他的我还不能透露太多。”至于人物身份、性格等具体情况,MIUMIU卖了个关子。

  谈到自己的第一个角色,MIUMIU回忆起当时拍片的过程,至今还有些难为情,“我那时根本不会演戏,让我摆POSE、抛媚眼什么的,我觉得好困难,特别害羞,根本不敢做那些动作。”第一次演电影就和冯小刚这样的大导演合作,MIUMIU的幸运让很多演员都羡慕不已,“我的电影处女作能和冯小刚、葛优舒淇这样的大导演、大明星合作,我太幸运了。我承认对一个新人来说,这样的起点很高,但并不代表我今后的演艺路就会比别人平坦,反而比他们承担的压力会更大。”

  不介意做“花瓶” 误打误撞玩进娱乐圈

  人们看到MIUMIU时,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个词一定是“性感”,兼顾天使面容和魔鬼身材,这样的气质也令MIUMIU难逃“花瓶”的称谓,但MIUMIU称性感并不是自己的本色,“可能大家看到我的时候我都是性感的形象,不过那只是因为工作需要,生活中的我还是很保守的。不过我不担心大家叫我‘花瓶’,虽然因为我的外形,大家忽视关注我的其他方面,但这只是暂时的,以后的时间还很长,有的是机会让大家看到我的内在。”

  MIUMIU在做演员前有一份金融行业的稳定工作,经过朋友的推荐,她抱着玩玩的心态,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没想到这次尝试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她开始爱上这一行,并孜孜不倦地学习专业知识,为自己充电,“我现在在上课,学习很多表演方面的课程,让自己能提高更多。”与MIUMIU有过合作的舒淇,成名路充满了艰辛与坎坷,但如今却得到观众的认可。MIUMIU称,她已经把舒淇当成了自己奋斗的目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