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震大力倡议环保 华谊明星汇荣任世博志愿者

2009年08月21日1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0日,中国娱乐巨头华谊兄弟在京举办“华谊明星汇”,华谊兄弟旗下八十多位当红明星闪耀出席。成功塑造了《吕梁英雄传》、《中国兄弟连》等热播电视剧中英雄形象,行事低调、演技卓越的实力派男星于震,以一袭笔挺的黑西装亮相,并作为华谊艺人代表接受世博官员授予的华谊群星“世博志愿者”称号。

于震大力倡议环保

华谊明星汇

  于震荣任世博志愿者

  “汇聚宜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绿叶明星行动”,作为本届“华谊明星汇”的主要活动之一,与世博会绿色理念相遥相呼应。华谊群星在饯行推广绿色环保理念的过程中,受到各方响应,并得到世博会组委会“世博志愿者”的荣誉授予。在热播的《东方红》、《黑玫瑰》等大制作电视剧中担任男一号的实力派男星于震,作为华谊艺人代表接受世博官员的授予,荣任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

  于震大力倡议环保

  “绿叶行动”中,于震来到少年宫为小朋友讲解环保理念,并倡议小朋友不要使用一次性餐具。在华谊明星汇当天,于震更将宣传环保关爱社会作为自己的使命,大讲环保经。于震说:“环保是一个习惯问题,习惯就好。不要随地扔垃圾,不要把垃圾扔在马路上环保就是这么简单,环保要从一点一滴做起。”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