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兄弟明星汇主打绿叶环保牌 与世博会相呼应

2009年08月14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绿叶行动众人聚集绿叶
绿叶行动众人聚集绿叶

  “华谊兄弟明星汇”日益临近, “绿叶明星行动”已于8月10日率先亮相。此次启动仪式受社会各界重视,除娱乐界权威人士鼎力支持外,上海世博会局长也到场助兴,并送上吉祥物——海宝,望绿叶行动能与上海世博遥相呼应,明星群众共行动,将环保维系到底。

  启动仪式当日,代言人安以轩、段奕宏精彩亮相,并向众人展示了本次“明星绿叶行动”专门定制的环保用品,括环保袋、环保筷子及公交IC卡,希望华谊众星都能融入到此次行动当中。随即华谊旗下众艺人纷纷走上街头,开始向广大市民推广环保知识,派发环保三件套。全国各地谊人身影无处不在,所到之处都被群众的热情包围,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的绿叶明星行动,把环保意识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来。

  而此次明星绿叶行动不仅得到了娱乐界权威人士的极度关注与重视,社会各界人士均希望通过一己之力融入其中,上海世博会局长特地赶来为绿叶行动启动助兴,并送上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期望此次绿叶行动能成为打响上海世博会的前奏,共同将环保维系到底,以明星群众共行动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