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明星汇率先亮相 倡环保做义演流露真情

2009年08月21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中磊、安以轩、段奕宏携手登场(从左至右)
王中磊、安以轩、段奕宏携手登场(从左至右)

  8月20日,“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本届双年汇“绿叶明星行动”代言人的段奕宏,安以轩更是在总裁王中磊的带领下打头阵亮相,更加凸显了此次双年会“绿色环保”的主题。

  片场派发环保物品开启个人环保纪实

  由段奕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上海 上海》于本月10日正式杀青。第二天,段奕宏便又连忙接拍一部美国、香港、内地联手打造的新电影,而荣升“绿叶明星行动”环保代言人的他不忘“使命”,在拍戏期间还不忘给剧组同仁派发环保筷子、环保包等环保物品,出色履行着代言人的职责。剧组人员大部分来自香港、美国等地,段奕宏也在不经意间将“环保”带给了国外友人,当他们拿到这些环保用品时纷纷表示:“有了环保这一主题让此次拍摄永生难忘”。与此同时,段奕宏个人环保纪实正式拉开帷幕,他表示:今后将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环保事业当中。

  在昨日举办的“华谊兄弟明星汇”上,段奕宏、安以轩与华谊总裁王中磊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官员一同启动双年汇,也预示着“环保”也将在明年的世博会上得到完美的释放与彰显。

  绿叶行动延续希望赈灾募捐破三亿

  作为“绿叶明星行动”代言人的段奕宏当晚还与华谊近80位明星一同参加了由东方卫视联手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六大卫视携手奉献的“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积极募捐善款并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奉献爱心。段奕宏表示:“绿色不仅仅代表着环保,同时也代表着希望。今晚的这台晚会也是‘绿叶行动’一种升华和大爱的体现,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帮助台湾受灾同胞早日度过难关”。

  据悉,本次晚会共募得善款总值人民币3.1亿元,其中包括打进热线电话的普通市民,这些善款将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台湾同胞,传递大陆同胞的一份真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