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新面孔邓家佳刘芸挑战《智勇大冲关》

2009年10月18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刘芸邓家佳互相鼓励
刘芸邓家佳互相鼓励

  电影《风声》作为首部谍战巨制,上映以来从口碑到票房都收获颇丰,主创人员的人气也都随着电影的热映而不断攀升。日前,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特别邀请到在《风声》中崭露头角的两位华谊新人邓家佳、刘芸参与冲关节目录制,两位青春活泼“80后女艺人”的代表人物在节目现场尽显天真本色。这期《智勇大冲关》将于10月18日晚19:35精彩呈现。

  因《十全九美》“南宫燕”一角而走红的邓家佳,在《风声》中饰演一位效忠于日本军官武田(黄晓明饰)的日本侍女。“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则在剧中压轴出场饰演了一名帮助吴大队长(张涵予饰)“走漏”风声的小护士。两个年轻的女孩在生活中就是好朋友,能够参与到《风声》中令她们感到荣幸。

刘芸
刘芸

  邓家佳刘芸分别率队友PK,男护士与酷警察不分高下

  在《智勇大冲关》的节目现场,邓家佳与刘芸一出场便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她们被分成了两组分别担当组长与对方PK并互相惩罚。《智勇大冲关》节目组对于二人的到来更是巧花心思,考虑到邓家佳在即将上映的《熊猫大侠》中饰演“女巡捕”,刘芸在《风声》中饰演小护士,于是为她们安排的队友分别是三名男警察和三名男护士。刘芸不愧为“小太阳”,录制当天长沙的天气已经渐凉,而刘芸的热情似火让现场高潮不减,她率领的队伍在第一关获胜,刘芸给邓家佳带上红鼻子表示惩罚却让邓家佳直呼喘不上气。而邓家佳不甘示弱,率领警察队友调整策略取胜第二关,为刘芸带上黑色独眼海盗眼罩令现场欢笑不止。最终打成平手的两人互在脸颊贴红花,尽显姐妹情谊。

邓家佳
邓家佳

  鬼马精灵邓家佳刘芸 励队友形式百变

  冲关比赛一开始,两个女孩便想尽花招为队友助威,高声呐喊自然是必不可少,而活泼的邓家佳和刘芸更是花样百出创意不断,现场模仿起林志玲的娃娃音为队友喊“加油”,着实像两个鬼马精灵在传播快乐。此外,热情地拥抱队友给予能量也成为两人鼓励队友的形式。身为队长的邓家佳、刘芸两个女孩最后还跃跃欲试地挑战转盘环节,纷纷冲关成功。

  据悉,邓家佳、刘芸的演艺事业都可谓蒸蒸日上、新戏不断。邓家佳的电影《隋朝来客》、《熊猫大侠》、《A面B面》,刘芸的电视剧《新一简梅》、《你永远不会独行》均将在近期上映播出,两位快乐精灵的新作品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