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芸性感亮相时尚盛宴 祝贺黄晓明代言

2009年09月10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露性感美背
刘芸露性感美背

刘芸妩媚的中性造型
刘芸妩媚的中性造型

  搜狐娱乐讯 9月9日晚,刘芸一身性感白衣黑裤现身玉兰油20周年庆典,冷艳华丽而气场十足的装扮闪亮全场。这次玉兰油的20周年庆典聚集亚洲地区的7位代言人,还公布了该品牌的首位男性代言黄晓明,曾在黄晓明版《鹿鼎记》中扮演“小郡主”的刘芸向好友黄晓明表示祝贺。

  为了出席这场时尚盛典,刘芸在服饰搭配上毫不含糊。上身丝质无袖衫无疑是全身亮点,蓬蓬的大花边领口,尽显时尚华丽;黑色腰带若隐若现,和白色上衣相得益彰;上衣后部“暗藏玄机”,背部的大镂空露出美背,性感至极。同时,刘芸下半身的装扮“剑走偏锋”,舍裙装而选则黑色长裤,和白色上衣的搭配中性不失妩媚,有型有款。刘芸平时生活中就注重皮肤保养,各种护肤品也都勇于尝试,她笑着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我平时比较注重健康护肤,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玉兰油是国际知名的化妆护肤品牌,在中国很有影响力,特别是国际巨星张曼玉林志玲为OLAY代言后,玉兰油的品牌代言更是成为明星身份的象征。而最近几年,玉兰油品牌主要针对知性端庄的白领一族,选择更具亲和力和影响力的代言人是大势所趋,他们也在娱乐圈寻求多方合作。“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通过一系列电视剧作品为观众熟知,《鹿鼎记》中的“小郡主”,《艰难爱情》中的“于飞”,在观众中积聚了颇高人气,而刘芸大眼睛的外形极具亲和力,曾经是《TIME》杂志封面人物,影迷也遍布各个年龄阶层,尤其在年轻的白领一族很受欢迎。

  据悉,刘芸在9月30日上映的谍战大片《风声》中扮演”小护士“,是解开剧情谜团的关键人物。除了电影《风声》,刘芸主演的电视剧《新一剪梅》《你永远不会独行》也将于年底登陆荧屏。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