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北京隆重首映 “小护士”刘芸压轴揭秘

2009年09月24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护士”刘芸压轴揭秘

《风声》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风声》,是由王中磊担当制片人、冯小刚担当监制、由高群书、陈国富共同导演的一部新型谍战巨作,是华谊兄弟公司为庆祝建国60周年献上的一份特殊礼物。9月23日晚7点,《风声》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隆重的首映活动,红地毯上群星闪耀,包括王中磊、高群书、陈国富、李冰冰周迅张涵予苏有朋英达、段奕宏、刘芸、邓家佳在内的众多主创人员都悉数到场表达对于《风声》即将上映的期待与祝福。

   刘芸作为“80后女艺人”的杰出代表同样参与到了电影《风声》中,饰演一名特殊的小护士,在此前的电影宣传片中,她最后的惊鸿一瞥似乎暗示着许多悬念。当晚,刘芸身着灰白色抹胸连衣裤、黑色高跟鞋,低调而不失时尚,典雅而不失活泼,一出场便引起了众多媒体及影迷的关注。当有记者问道:“昨晚邓家佳在天津首映礼中似乎有透露出‘老鬼’是女人的讯息,那么请问你饰演的角色是老鬼吗?”时,刘芸莞尔一笑,秘而不宣,只是告诉记者看完影片就会知晓一切。

   随后《风声》在北京电影学院的礼堂放映完毕,长达数分钟不间断的掌声证明了这部电影的成功。影片的悬念也层层推进,到最后真相才大白于天下。而刘芸扮演的小护士,在为吴志国(张涵予饰)疗伤的过程中走漏了“风声”,成为影片最后的一个关键,虽然戏份不多甚至没有对白,可她精湛的演技与机智的眼神传递出许多的讯息,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此外,刘芸透露她即将在国庆期间进入新版《水浒》剧组,饰演女英雄“一丈青”扈三娘,这对于刘芸来说是难得的机会与挑战。她表示最近都在仔细研究扈三娘,以便更好地饰演出一个活灵活现的人物。最近在各个电视台热播的《秘密列车》是刘芸与周杰共同合作的作品,这个年轻的女演员正在靠着自己的努力走向事业的高峰。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