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峨之恋》17日万达展映 高天亮相金鸡影展

2009年10月18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推介展映影片中惟一一部少数民族歌舞故事片,《阿峨之恋》17日亮相万达影城。制片人王勇和男主演高天代表影片参加了本次金鸡影展活动,青年演员高天深情追忆《阿峨之恋》的不渝爱情。

  云南文山新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云南马关县委、县政府协助拍摄,被誉为新时期《刘三姐》的少数民族歌舞故事片《阿峨之恋》17日亮相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推介影展。制片人王勇携男主角高天出席影展活动。

《阿峨之恋》男主角高天
《阿峨之恋》男主角高天

  《阿峨之恋》讲述了一个与版画有关的美丽爱情故事:阿峨新寨壮族农民创作的版画远近闻名,刚从北京某大学民间美术系毕业的广西壮族姑娘韦寒柳和她的同学马遥,慕名到阿峨新寨看版画,认识了阿峨新寨的青年农民版画家卢龙柱、龙春花、阿朵、阿亮等,不但与他们结交成了朋友,而且被阿峨新寨壮族农民版画的艺术魅力所陶醉,留在阿峨新寨,与阿峨新寨的壮族农民一道创作版画,在共同创作版画的过程中,韦寒柳和卢龙柱日久情深,两人开始合作创作一幅经典版画《故居》,以画传情,有意无意地传达着相互之间的爱恋,版画《故居》展出后引起轰动,韦寒柳和卢龙柱的爱情也开花结果。他们生死不渝的爱情成为乡村爱情的经典。

高天亮相金鸡奖
高天亮相金鸡奖

  曾主演央视热播剧《大国医》并凭借电影《惊涛骇浪》入选第十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男演员的高天此次在《阿峨之恋》中出演男一号卢龙柱。片中男女主人公矢志不渝的爱情令他十分难忘。高天坦言,这段发生在阿峨新寨的动人故事结合了滇东南原生态民族风情,更加浪漫、美好。拍戏时,几个年轻人融入到当地文化风俗之中,将爱情还原本真,心灵也得到净化。

  据悉,《阿峨之恋》目前国内发行进展顺利,在台湾、澳门地区也开始发行,在美国影视发行市场也产生了一定影响,在美国数字电视点播中排行第二位。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