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演绎古装版越狱 高天盛赞王劲松

2009年09月28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天(9月27日)下午,古装功夫喜剧电影《皇家刺青》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首映式,主创王劲松、黄小蕾、张桐、大张伟、戴军、王茜等到场,著名演员邓婕爱戴、高天、丁海峰也悉数亮相为影片助阵。首映礼大玩山寨颁奖礼,嘉宾们乱开玩笑,主持人互相拆台,笑料不断。随后,众星一同观看影片,演员高天对王劲松演技盛赞不已。

  曾在《大国医》、《母亲》、《似水浮生》等热播电视剧中有上佳表演的高天昨日也出席了《皇家刺青》首映典礼,一身帅气装扮令他吸引不少媒体镜头。当日,高天与邓婕一同走过红地毯,主持人更戏言“邓婕老师是否移情别恋”,引起全场爆笑。

  首映式上特设“山寨版”颁奖典礼,主持人在台上互相拆台,也令高天乐不可支。影片还未开场,高天即表示,佩服主持人的应变能力与绝佳口才,有这几位搞笑高手助阵,《皇家刺青》一定不会难看。

  在随后进行的影片放映环节中,台下笑声更此起彼伏。高天笑言,“这是一部令人欲罢不能的喜剧电影。非常佩服王劲松老师的演技。我坐在台下,身边有很多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放片子的时候,看到王劲松老师的表演,他们就一直不断地在笑。以前听说王老师很有‘学生缘’,这回是真的体会到了。他的学生平常也没有太多机会看到他在大荧幕上表演,这次好像看到一个完全与众不同的王劲松,所以他们特别兴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